首页 > > 6

12米暴龍化石來港首展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报

  領賢慈善基金及ifc全球首次公開展覽長12米暴龍骨化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今個夏天,「恐龍」將現身香港。領賢慈善基金昨宣布將與ifc商場合辦「MEET THE T. REX 」慈善展覽,下月起在全球首次展出、長達12米的暴龍化石及相關珍貴展品,為期20天,屆時市民將大開眼界。

  主辦方昨表示,「MEET THE T. REX 」慈善展覽將於6月7日至27日在中環ifc商場中庭舉行,帶來從未公開曝光的暴龍化石。屆時展廳將展出豐富展品,重點包括在全球首次展出,長達12米的暴龍化石(名為The American Dragon,簡稱TAD,出土自美國南達科他州)、具有暴龍牙洞的埃德蒙頓龍脊椎與暴龍牙齒、可以觸摸具有6500萬年歷史的的暴龍大腿骨化石。

  將設六大互動展區

  為了加深大家對暴龍世界的認識,舉辦單位將設立六大互動展區,部分展覽點更結合嶄新AR擴增實境技術與自然歷史小知識,探索恐龍的奧秘。訪客更可免費領取「Adventure Passport」,游走在商場不同角落的展覽點,齊集印章即可換取禮品。

  展覽期間,ifc商場1樓更設有Pop-up Store,售賣一系列恐龍精品,包括香港青年插畫師Jeanie Leung的《Smile With Fifi》兒童雙語繪本、小暴龍Fifi毛公仔及恐龍主題T恤,收益將全部撥捐領賢慈善基金,讓我們共同為社會發展和教育慈善事業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