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海南启动自贸区“大招商”

2018-05-21
来源:人民日报

  20日,海南省启动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

  据介绍,此次百日大招商将持续至8月底。在招商筹备阶段,海南省委和省政府47个部门与国家49个部委进行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重大政策和项目向海南倾斜,初步确定了249项成果。

  此次百日大招商将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紧紧围绕12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战略、六大专项整治、民生事业等谋划项目,瞄准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引进一批符合“多规合一”和生态环保要求的项目。重点包括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四类。其中的产业项目包括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124项招商任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