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汽車遠程控制泊車功能6月份起在英合法化

2018-05-21
来源:環球網

  據英國媒體5月17日消息,自英國出台鼓勵使用提高汽車安全性的自動技術的法令後,汽車遠程控制功能6月份將在英國合法化。

  從6月份起,具有遠程停車功能的汽車車主(如寶馬7系和奔馳S級車)可以啟用車輛的這一功能,在下車後遠程控制泊車。此類車型在駕駛人仍在車上時能識別到一定的空間,使駕駛人能走出汽車,並自動停放汽車。同時車主還可通過遙控器(如數字鑰匙或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停放車輛。

汽車遠程控制泊車

  英國目前的《公路法》規定,在自動停車期間車主仍必須控制汽車。交通部稱駕駛人必須繼續保持對其車輛的全面控制,並禁止駕駛人在操控車輛時手握移動設備。

  但是,根據6月份即將實施的法規,只要操作人員在距離車輛6米以內的距離,他們便可使用遠程停車設備。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