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盈展未來兩年發展重心聚焦上海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上海報道:盈展主席司徒文聰表示,公司今後要發展的項目包括:淮海路中段的翻新工程,翻新後的商場主攻的是00後的市場,租戶會涵蓋健身會館、電競訓練基地、電音世界、網紅店等。淮海路中段項目預計投資金額1億元。另外一個項目是上海亞新商場的翻新工程,該項目的動遷成本還沒計算出來。

  公司的收益模式包括:租金分成、票務收入、內容分成以及贊助費用。資金最大的壓力來自人力成本、綜合稅務、材料成本的上升。

  司徒文聰坦言,公司未來兩年內的發展重點還是會集中在上海,因為上海的綜合GDP水平較高,商業流通量突出,外國大型品牌若要落戶中國,一般首選上海,公司和上海比較熟。他認為上海的消費程度仍屬中等偏下,在消費模式、消費體驗方面仍有提升地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