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多區打擊交通違例 多人被票控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東九龍、新界北和新界南交通總區人員,上周五展開一連3日打擊超速、反非法賽車及酒后駕駛行動·派出隱形戰車及數碼雷達於多處地點偵測車速,以及設置路障,先后拘捕14名男子涉嫌酒后駕駛,一名男子涉嫌危險駕駛,扣留7輛私家車疑非法改裝。

  14人涉酒駕被捕

  警方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在本月18日晚上10時至昨日上午7時進行反非法賽車及酒后駕駛行動。行動中警員在多處地點設置警察流動呼氣測試中心及路障,向1021名司機進行隨機呼氣測試,當中7名(20至50歲)男子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后駕駛被捕,6名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則於前日凌晨在區內多個地點進行代號「火炬」行動,期間警員在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發現一輛私家車超速及危險駕駛,遂在上水百和路截停該車,拘捕姓李(26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涉案私家車懷疑經過非法改裝,涉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

  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在上周五(18日)晚上至昨日清晨,於葵青及沙田進行代號「快盾」的打擊超速及酒后駕駛行動,共截查456輛車,并向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其中7名男司機(27至59歲)涉嫌酒后駕駛被捕。另外,213名司機涉嫌超速及其他交通違例事項被警方檢控;一輛私家車則涉嫌非法改裝被扣留檢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