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荃灣住宅发生火警 百名住客急疏散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荃灣享成街一幢住宅大廈發生火警,昨日接近中午9樓一單位突然起火,火舌及濃烟冒出窗外,100名住客疏散,消防員到場升雲梯灌救,火警中幸無人受傷。初步調查疑拖板短路肇禍無可疑。9樓以上被烟熏黑

  現場為荃灣享成街10號香城大廈9樓一單位,昨晨11時58分突然起火,火舌及大量濃烟冒出窗外,約100名住客自行疏散至地下安全位置。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架起雲梯向單位開喉灌救,迅速將火救熄,火警中幸無人受傷。

  有住客指涉事大廈共有19層,一梯4伙,事發時起火單位火光熊熊,窗框被焚燒至脫落,9樓以上各層被烟熏黑,有晾衣架被燒至脫落。肇事單位鄰居指,該單位住有一對夫婦和3個女兒,當時他們一家均不在家中。事發后單位姓陳女住戶回到現場,得悉女兒當時不在家中,但未聯絡到她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