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经典与创意融合 雪花啤酒脸谱系列登陆香港

2018-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雪花臉譜啤酒登陸香港發布會18日在灣仔華潤大廈隆重舉行。適逢華潤集團成立八十周年,雪花啤酒(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推出極富中國經典文化氣息,超高檔的啤酒系列產品——臉譜,給香港啤酒消費者帶來高品位的體驗,也是對集團八十華誕的真誠獻禮。
 
        該公司總經理周青致辭時首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了公司概況:「華潤啤酒(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91,系生產、經營啤酒的全國性啤酒公司。目前,我們在中國經營91間啤酒廠。2017年華潤雪花啤酒總銷量達到1181.9萬千升,佔有中國啤酒市場近27%的份額,連續12年全國銷量第一。」
 
        周青总经理指出,登陸香港的雪花臉譜系列啤酒是精心打造的超高檔核心戰略品種,雪花臉譜已經成為內地超高檔啤酒的代表性品種之一。他希望雪花臉譜同樣成為香港啤酒市場的重要角色,為香港啤酒市場的發展增光添彩。
 
        發布會上有變臉師韋飛雄精彩變臉表演,中國資深啤酒釀造專家劉超評審雪花臉譜啤酒好處,模特兒Cat Walk介紹雪花臉譜系列啤酒及大抽獎,為現場嘉賓抽出獲得10箱、20箱、30箱、40箱、50箱、80箱啤酒禮品的幸運兒。
 
        精彩的表演搭配冰爽的啤酒,這場趣味十足的發佈會給炎熱的天氣帶來了一絲清涼。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