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 称无底线竞争在中国大行其道

2018-05-18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5月18日消息,昨夜晚間,賈躍亭發布微博,表態支持柳傳志,賈躍亭稱,“柳總是當代最值得尊重的企業家之一。不明白這種毫無底線的競爭手段為何在中國總是一再大行其道。這種行為傷害的不止是一個企業,而是一個國家的創新精神之源。”

賈躍亭力挺柳傳志 稱無底線競爭在中國大行其道

  賈躍亭上次發布微博還是在3月12日。賈躍亭此番言論,也似乎在為自己和樂視辯護。此前由於樂視遭遇危機,賈躍亭遭到了強烈質疑,影響至今猶在。

  5月10日,網絡社交平台開始出現 “聯想不支持Polar方案”、“因為聯想站隊高通,最終導致華為以微弱差距輸了”、“聽說聯想開始賣國是真的嗎”等帖子。帖子內容認為在2016年3GPP(全球影響最大的通訊標准化機構,主要協調各組織形成通訊領域的標准制定)舉辦的有關5G標准的表決會議上,聯想針對5G標准的Polar短碼方案投票(該方案由中國企業主導)做出了棄權,即聯想帶著收購的摩托羅拉一起站隊了高通,而沒有支持中國企業華為,最終導致華為以微弱差距輸了。

  對此聯想表示聯想針對5G標准的Polar方案投票,包括聯想旗下的摩托羅拉移動,所投的都是贊成票。但質疑之聲並沒有斷。

  5月16日,柳傳志連續發聲,指責近期的“聯想賣國論”風波是一起“有策劃、有布置、動機極為惡劣的陰謀”,“是要砸了全體聯想人的飯碗”,並號召聯想員工“積極獻計獻策、萬眾一心、同仇敵愾、誓死打贏這場聯想榮譽保衛戰。”

  隨後,任正非、馬雲、周鴻禕等表示力挺柳傳志。

  此前,今年2月,柳傳志透露稱,賈躍亭目前和他還有聯系,今年春節賈躍亭還給他微信拜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