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摩根士丹利预计微软市值12个月内达到1万亿美元

2018-05-18
来源: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普遍看好苹果将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也有分析师预计亚马逊将在一年内进入市值万亿美元俱乐部,现在摩根士丹利预计微软市值也将在12个月内达到1万亿美元。

  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微软股价为96.18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微软市值为7389.7亿美元,是目前全球市值第四大公司,仅次于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微软目前7389.7亿美元的市值,距离1万亿美元还差2610.3亿美元,而微软市值要想达到1万美元,股价就至少还要上涨三分之一。

  但在摩根士丹利看来,在云计算业务的推动下,微软股价再上涨三分之一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是在未来一年就能实现的。

  按摩根士丹利的预计,微软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到130美元左右,就能推动其市值达到大约1万亿美元。

  从微软股价过去一年的表现来看,在未来一年再上涨到130美元也是有可能的。在过去的一年,微软股价上涨了接近45%,远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15.5%的涨幅。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