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蘋果CEO庫克回懟特朗普:對中國征收關稅是錯誤做法

2018-05-16
来源:快科技
蘋果CEO庫克回懟特朗普:對中國征收關稅是錯誤做法

  我們都知道,之前法國總統去美國拜訪時,在白宮的歡迎晚宴上,庫克被特朗普邀請過去,並且兩人還在飯後進行了深度交談,當時有外界猜測,庫克為了勸說特朗普不要發動跟中國的關稅戰爭。

  據彭博社報道稱,蘋果CEO庫克今天表示,他在近期與特朗普在白宮會面時批評了後者與中國從事貿易往來的做法,並督促總統解決被稱之為“追夢人”的移民的法律地位問題(無合法身份的移民問題)。

  對於特朗普發動是關稅貿易戰,庫克怒斥道,對中國征收關稅是錯誤做法,兩個超級大國的合作要比單獨行動更能夠提振經濟。

  中國對於蘋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只是銷售重頭戲,而且這裏還是蘋果產品的主要生產地。在最近一個假日季度,蘋果美洲營收為350億美元,同時大中華區營收接近180億美元。

  自從庫克在2011年接任蘋果CEO以來,中國已經成為蘋果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現在,蘋果在中國開設了41家零售店,是美國之外零售店最多的一個國家。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