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泥頭車猛撼九巴 致1死3傷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

  泥頭車撞向九巴嚴重損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八鄉錦田公路昨日發生嚴重致命車禍。一輛滿載泥石的重型泥頭車沿錦田公路向大埔行駛,途至橫台山附近突然失控,猛撼向對面線一輛九巴,女車長一度被困,由附近多名南亞人士協助救出。救護員到場將她和車上兩名非洲裔男乘客送院;泥頭車司機被困車廂內昏迷,消防將其救出,送院搶救后不治。

  泥頭車司機或病發肇禍

  昨日下午1時44分,一名姓廖男司機(59歲)駕駛滿載泥石的重型泥頭車,沿八鄉錦田公路向大埔方向行駛,途至進橫台山附近時,泥頭車突然失控,越過對面線猛撼向一輛迎頭駛至54號線雙層九巴,泥頭車車頭嚴重損毀,司機重傷昏迷被困,九巴女車長浴血受傷,此時一批在附近等車的南亞裔人士,協助將女車長救出,另兩名非裔男乘客同告受傷。

  消防員和救護員接報趕抵,先將3名傷者送院,消防員用工具切割泥頭車車廂,將司機救出,他昏迷送院,惜經搶救后證實不治。警方事后封鎖來回行車線進行調查,初步不排除涉事司機突病發肇禍。受意外影響,錦田公路一帶交通陷癱瘓,由於泥頭車載有大量泥石,拖車亦無法負荷重量,警方需安排清除泥石后始將泥頭車拖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