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占旺案4人拒認罪 下周三開案陳詞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警方於2014年違法「占中」后拘捕15名人士,控告他們違反法庭禁制令,在旺角亞皆老街阻礙警方及執達吏清場。案件昨在高等法院開審,其中9人將會認罪,4人不認罪,2人尚未決定答辯方向。法官將於本月23日聽取控方的開案陳詞,并分別於18日及23日再了解2名未決定認罪與否的被告的意向。

  控方指,本來打算認罪的黎宇聲未能同意部分案情,希望請求法庭指示。無律師代表的黎宇聲表示,控方指控他咬傷一名女督察手指及踢傷她的腳,導致她的右手指及腳瘀傷,但他不同意咬傷女督察。

  法官指,黎可選擇展開案情聆訊或全面審訊,但若他選擇后者,法庭將視他為不認罪,日后他或需承擔訟費。法官將於下周一再聽取黎的答辯意向。另一被告劉鐵民則表示,自己上周申請法援,仍有待批核,希望法官准許押后處理他的案件。法官將劉的案件押后至本周五再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