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蔡永中少將獲任駐港部隊政治委員

2018-05-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新聞發言辦公室昨日發布消息: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簽署命令,任命駐香港部隊副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圖)為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昨日(15日),南部戰區司令員袁譽柏海軍中將到駐香港部隊宣布了命令。

  全面貫徹落實習主席強軍思想

  現年56歲的新任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通過新聞發言辦公室表示,在任駐香港部隊副政治委員3年多的時間里,深切感受到香港在國家安全和發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及「一國兩制」偉大方針的強大生命力。此次履新后,他將與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一道,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習主席強軍思想,帶領部隊聚焦練兵備戰,履行好《基本法》《駐軍法》賦予的防務職責,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守護香港繁榮穩定。同時他衷心感謝特區政府和市民對駐軍工作的支持。

  蔡永中,1962年出生,海南萬寧人,歷任排長、連長、集團軍干部處處長、塔山英雄團政治委員、旅政治委員、集團軍政治部副主任、駐香港部隊副政治委員,參加過作戰、重大搶險救災、重大活動安保等軍事行動。2017年10月當選為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