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5歲女童元朗商場被摸後頸 警方拘捕持雙程證男子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元朗一個商場昨傍晚疑有男子摸5歲女童,港媽報警求助。網上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元朗一個商場日前疑有內地男子摸5歲女童,目睹事發經過的港媽隨即報警。警方回覆媒體查詢時表示,以普通襲擊罪,拘捕一名持雙程證、26歲姓王(音)的男子。

  據網上群組貼文稱,一名港媽稱周日(13日)晚上約6時半,她與父母及兩女兒在元朗嘉城廣場,準備前往附近餐廳用膳。由二樓行上三樓時,當時她的媽媽(涉案女童外婆)與5歲細女行中間,她本人尾隨,去到扶手梯時,突有一男子閃到她身前。

  該港媽稱,當扶手梯接近到頂時,港媽突然見到該男子伸手摸她女兒頸前面,女童被嚇得「縮一縮」。港媽見狀,即捉著該男子並大叫「你做咩摸我個女呀!」

  該男子隨即想走,行在最前面的女童外公即轉身捉著他,並將該男子推到一邊。男子隨即用普通話說「對不起,不好意思,聽我解釋。」港媽即表明不聽解釋,並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商場一家租借婚紗晚裝鋪老闆來到,聲稱是該男子的父母,又解釋其子是覺得女童可愛才摸她。據港媽引述,涉事男子的父母聲稱,他來自內地,只是兩地文化不同,內地不會覺得有問題。

  港媽指,因涉事男子並非摸女童重要部位,在場警員認為難以告對方非禮。港媽對事件表示憤怒,認為該男子今次偷摸女童面龐,如果她無出聲,擔心下次會有其他小朋友成為受害人。她呼籲,商戶如目擊或拍攝到當時程況,請幫忙提供協助。其女兒今早表示,被該男子摸面及頸。

  警方回覆媒體查詢時表示,昨日下午6時39分,接獲一名34歲姓郭的女子,報稱其5歲女兒在元朗嘉城商場的扶手電梯上被涉案男子摸面,警員到場協查,女童並無受傷,毋須到醫院。警方以普通襲擊罪,拘捕一名姓王(26歲)持雙程證的男子,案件由元朗分區警署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