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天工獲沙鋼香港入股涉資2.4億

2018-05-15
来源:香港商報

  天工國際獲沙鋼香港於場內以每股平均價1.6元認購1.5億新股。 記者 鄭珊珊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天工國際(826)獲Shagang International (Hong Kong)(沙鋼香港)於4月28日在場內以每股平均價1.6元認購新股1.5億股,佔比6.70%,涉資約2.4億元。認購完成後,沙鋼香港持有1.5億股天工國際,最新持股比例佔發行前的6.7%(發行股本擴大後的5.91%)。

  天工國際4月29日公布,以每股1.6元向諾安彩虹15號資產計劃及沙鋼香港分別配售1.5億股,配售價較上周五收市價1.78元折讓10.11%。新股有12個月禁售期,完成後,諾安彩虹15號資產計劃及沙鋼香港分別持股5.91%。

  公司位於中國江蘇省鎮江市,是全球最大的高速鋼製造商及世界領先的切削工具及模具鋼製造商之一、中國第三大鈦合金生產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