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愛港力登門斥惡行 促許智峯引咎辭職

2018-05-14
来源: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早前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手機,引起社會強烈不滿。民間團體「愛護香港力量」約10名代表,昨日下午到許智峯位於堅尼地城的寓所外示威,批評他有負市民期望和議員身份,要求他立即引咎辭職。「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日手持許智峯相片、掃帚和橫額到場,高叫口號要求許智峯引咎辭職,聲言要用掃帚將他掃走。請願成員批評許智峯在立法會內欺凌女性職員,強奪他人手機,是極無恥的惡霸行為,怒斥他人格盡失,不僅有負市民對議員祈望,更有負議員身份。

  對於許智峯事后曾毫無悔意地揚言「會檢討手法策略」,請願成員質疑這番言論表明許智峯將會繼續作出類同行為,認為許智峯已不能代表市民,沒資格擔當議員,更沒資格再為香港市民爭取公平公正公義,要求許智峯必須為其所作惡行引咎辭職,讓香港市民重拾對立法會的信任。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