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涉垃圾袋藏尸案5男2女被捕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大嶼山東涌暢連路港珠澳大橋地盤垃圾膠袋藏尸案,警方鍥而不舍追查下終有眉目,前日在港九多處地方拘捕涉案的5男2女歸案,初步相信男死者於旺角通菜街一幢唐樓的「毒品飯堂」內,遭人用鈍物重擊后腦致命,有人并將死者尸體移至東涌港珠澳地盤弃置,謀殺動機疑與毒品賣買的糾紛有關。警方透露,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會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

  謀殺案中的男死者姓蕭(30歲),曾干犯多種刑事案,遇害前剛出獄,而被捕7名男女(24至59歲),涉嫌謀殺及非法處理尸體被扣留調查,相信稍后會被檢控相關的罪名。警方指,死者及疑犯均有黑社會背景及吸食毒品習慣,涉案單位曾有人在內吸食毒品的紀錄,相信是第一案發現場,案件涉及糾紛,暫未發現凶器。至於各疑犯在凶案中扮演不同角色,未必所有人曾襲擊死者。

  相信於「毒品飯堂」遇害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謝旦生總督察昨日表示,死者后腦有兩處傷口,相信是鈍物所傷,惟確實死因仍有待毒理化驗報告。當證實案中男死者身份后,警方迅即鎖定多名男女,前日清晨,在紅磡、旺角、屯門及香港仔拘捕該7名男女。其中兩名被捕疑犯昨日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及鎖上手銬,押至旺角通菜街169號涉案唐樓單位重組案情,沿途警方用攝錄機拍下過程。

  謀殺案於本月4日揭發,當日早上,東涌暢連路港珠澳大橋地盤入口的工人發現一個可疑垃圾膠袋,傳出臭味。警員接報到場,發現一名背部有日式紋身的男子尸體,被3至4層膠袋包裹,尸身開始腐爛,相信事主死去約2星期,警方遂將案件列作謀殺追查。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