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中韩关系缓和 韩国人今夏旅游首选中国和日本

2018-05-14
来源:

  据韩联社报道, 受中韩“萨德”矛盾出现破冰信号以及日元持续走软等利好因素影响,韩国人今夏假期旅游首选中日两国。

  韩国旅行社MODETOUR于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和8月中国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分别猛增190.8%和200.6%。同期,日本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39.5%和58.8%,增幅明显。

  MODETOUR一位负责人表示,中日等短程旅游线路是韩国人今夏旅游的关键词。尤其是,中国游产品预订量剧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年受中韩“萨德”矛盾影响韩国人赴华旅游减少而产生的基数效应。

  韩国其他旅行社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也大致相同。哈拿多乐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中国游、日本游产品的预订量分别同比增长174.5%和21.0%。哈拿多乐方面分析称,去年韩国人赴华旅游锐减,由此产生的基数效应推动今年赴华旅游剧增。同时,日本航空公司间竞争加剧导致赴日旅游机票价格大幅跳水,或成为激发日本游需求的一大因素。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