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文博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开幕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5月11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在宝安书城三楼开幕,活动围绕“智·绘,趣享文化”主题,精心策划“1+2+7”项活动,即1项启动仪式,2场展览,7项动态活动,开展专属于深圳市民的集文化、艺术、科技为一体的趣享盛宴。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宝安书城版IP形象,让宝安书城形象更为生动,更加贴合市民生活,吸引亲子家庭的关注,更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本届文博会持续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5月14日,结合启动仪式、主题绘本展、主题论坛、创意市集、山水画展、新书签售等内容,通过宝安书城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向市民展现绘本文化、文创项目融合发展的园区形象。本届文博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主要围绕“绘本”为主题内容,以《中国原创绘本的国际路径》主题论坛和“Colors&Love”绘本展为重点活动,论坛邀请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德国华裔动画导演、绘本策划制作、画家万昱汐,中国儿童绘本原创基地总编辑、三叶草故事家族创始人李迪等嘉宾现场话题对话。“Colors&Love”绘本展地点设在宝安书城艺廊,将艺术和空间结合,展示优秀的作品,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冲击。除此之外,还组织儿童作家进行现场分享。

  本届文博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主要体现的特色亮点一是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将推出宝安书城的定制版IP,贴近生活,迎合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喜好。同时运用版权IP的开发,投入到相关文创衍生品的生产制作过程中,产品同样适用于亲子家庭;二是打造精品儿童“主题绘本展”,在宝安书城内打造一个适合亲子阅读的“主题绘本展”,并且配套开展阅读文化活动,推动产业发展和全民阅读;三是活动丰富,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将会在创意市集上展出提升生活质量,体现深圳本土特色,引领未来生活的科技智能产品。

  本届文博会,宝安书城贴合亲子阅读,拉近市民与文化的距离。活动内容精致、且富有时代感,并且是宝安书城依托“文博会”平台,首次与海外嘉宾接洽,以中西不同角度对话主题论坛。坚持“以阅读引领城市,以文化丰富民生,以创意影响未来”的企业使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文化高地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