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我智造”工业产业链交易平台总部落户肇庆新区

2018-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赖小青报道:  “我智造”工业产业链交易平台正式落户肇庆新区。据介绍,“我智造”是一个融合、共享、服务的全球工业产业链平台。以“就近、精准、高效”为原则,以直接发现和匹配生产企业周边零配件和原材料供应商、直接匹配制造业及其产品的真实买家和客户、为制造业提供各岗位所需要的人力资源平台为独有优势,致力于导航产业方向,优化产业流程,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效益,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创新传统制造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实现“开机即开业”的智能化综合服务,填补了制造业完整产业链的首次拼接和融合的空白。

  目前,肇庆市正大力实施“东融西联”战略,全力推进产业强市,全面推进工业发展“366”工程和创新发展“1133”工程,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的重要承载地、新能源汽车和环保产业基地、康养旅游基地。随着该项目的落户,将加快形成科技创新产业集聚效应,助推肇庆新区打造成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