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審一地兩檢草案定时间表 冀5月7日完成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

   

葉劉淑儀表示,会依时完成审议。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昨日就未來工作時間表諮詢委員。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表示,希望於5月7日完成審議條文及處理修正案,并交內會處理。

  葉劉淑儀昨日與委員會副主席張國鈞及11名建制派議員見面,商討開會事宜。葉劉會后表示,委員會將於本月下旬加開4次會議,并於5月上旬加開兩節4小時的會議,希望5月初把一地兩檢草案交回內會處理,出席會議的議員表示支持。

  葉劉:將嚴守時間表

  她指出,委員會會嚴守時間表,不會再延遲,因為條文原則等問題已商討很久,加上未來立法會多個委員會要加會,十分忙碌,必須抓緊時間,配合高鐵9月通車的目標,完成審議草案。她又指,未來會根據規則嚴格主持會議。

  按葉劉淑儀計劃的日程,本月24日可完成審議條例第4及5條,而第6條,即爭議最大的內地口岸區法律,她預計開3次會,料本月30日可完成。下個月審議第7、8條,以時數計,開會12小時要完成審議5條條文。而最后一次5月7日的會議將處理修正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