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商報記者獲恆管新聞獎銀獎

2018-04-18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2017恆管商業新聞獎頒獎典禮今舉行,以表揚及肯定優秀商業新聞從業員對社會的貢獻,多位恆管教職員、學生、新聞從業員和嘉賓出席,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年共有超過180名參賽者,參賽作品逾300份。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辭時表示,香港是全球資訊最發達的地方之一,市民能夠隨時掌握本地時事及動態。他說,大眾愈來愈重視商業及財經方面的新聞,財經版的新聞內容愈見豐富和多元。即使資訊能輕易掌握,媒體重要性大不如前,但他相信,專業持平、客觀可靠和深入分析的報道永遠都有市場,能夠引起大眾討論和反思,亦對政府的施政和政策制定有相當大影響。

 

另外,本報記者李穎憑「走近大灣區」奪得最佳商業專題系列報道獎銀獎,評審曾立基認為報道資料詳細、視野廣闊、取材合度、立論精闢。(記者:方詠宜 隆豫)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