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唐英年 冀深化滬港合作

2018-04-18
来源:香港商报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右)会见了唐英年(左)访问团一行。

  【香港商報网訊】前日(16日)下午,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了以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為團長的香港蘇、浙、滬社團聯合訪滬代表團一行。李強讚揚香港蘇浙滬社團長期以來對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給予了支持幫助,在促進香港與內地特別是長三角地區的合作交流中發揮了積極作用。他歡迎香港蘇浙滬籍鄉親社團積極參與滬港新一輪合作交流,為促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率蘇浙滬社團聯合到訪

  唐英年表示,改革開放40年來,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保持了繁榮穩定。香港和上海關係密切,互利合作涵蓋各個領域,希望以上海及長三角地區下一步發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為促進滬港共同發展和長三角一體化作出更大貢獻。

  聯合訪滬代表團由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聯合會、上海總會組成,合共接近50人,於昨日完成訪滬行程。據了解,李強分別在蘇、浙、滬三地當過書記,與3個總會非常有緣分,這次亦是李強首次接見蘇、浙、滬3會聯合訪問團。上海市領導諸葛宇傑、施小琳參加了會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