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fb直播3少主沖涼 印傭判監3月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告Yuni Kristiani。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印傭去年12月在Facebook直播3名5至7歲男女少主洗澡,片長達17分鐘。印傭昨日於東區法院承認一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被判監3個月,她聲稱不熟悉香港法律,亦不知道其行為的嚴重性。

  28歲被告Yuni Kristiani,原被控去年12月1日在北角城市花園一單位內,用手提電話發布一段含有3名5至7歲男女兒童X、Y、Z的兒童色情物品到Facebook。案件早前再提訊時,她被改控不誠實取用電腦罪。

  辯方求情指被告忽視本案的嚴重法律後果,被告與丈夫育有一對子女,但丈夫2014年去世,她於2016年一月首度來港打工,為涉案僱主工作近兩年,事後已失去工作。辯方又呈上男僱主的求情信,指讚賞被告的工作表現。

  裁判官判刑時斥責被告違反誠信,案件涉及發布兒童裸體片段,包括展示性器官,還要在Facebook公開發布,唯一選擇是判監,但考慮案件不涉色情或金錢動機,加上被告認罪,遂判監3個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