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唐樓后樓梯遭縱火 婦與男嬰吸濃烟不適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深水埗北河街一幢唐樓發生火警,昨晨有女住客發現后樓梯起火,慌忙抱5個月大兒子逃生,消防到場將火救熄,證實為雜物首先燃燒冒烟,相信有可疑交警方調查,女住客與兒子同吸入濃烟不適送院。而在現場街上,當時有電影拍攝隊在拍攝,影星吳鎮宇和張智霖及一批演員,身穿避彈衣在現場,救火期間須暫停拍攝。

  消防調查起火原因有可疑

  現場為深水埗北河街28號一幢唐樓,昨日上午11時許,后梯一堆雜物突然起火冒烟,姓何女住客(37歲)報警求助,消防到場后開喉灌救,約半小時后將火救熄。火警期間,何婦與5個月大兒子逃到街上暫避,2人疑吸入濃烟不適,送院檢查,消防調查后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列縱火案處理。

  火警現場有攝制隊,拍攝由導演邱禮濤執導的警匪港產片《暗黑者》,由吳鎮宇、張智霖和胡杏兒主演。火警發生時,吳鎮宇和張智霖及一批扮演飛虎隊演員,均身穿著避彈衣在場,救火期間則要暫停,讓消防灌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