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天琦5人涉旺暴案控方舉證完畢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

梁天琦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前年年初二凌晨在旺角發生的暴亂事件,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5人,否認暴動、煽惑暴動及非法集結等6宗罪,昨於高院續審,控方已舉證完畢。控辯需時商討,案件將押后至今早11時半再續。

  案件昨早於高院續審,當晚負責拍攝的旺角警區警員潘肇熙在庭上作供,被辯方盤問時說,當日收到指令,在前年2月8日晚上9時許於砵蘭街近朗豪坊一帶拍攝,但未有指明在何地點拍攝或要針對任何事件拍攝。他說當時有將委任證挂在頸上,但無向在場其他人展示身份。

  及后,控方資深大律師郭棟明表示,控方已舉證完畢。高等法院法官彭寶琴表示,控辯雙方有法律問題需要處理,通知陪審團今早11時半再回來,又稱這宗案件的審理時間在預計之內。

  本案5名被告被控共6項控罪,梁天琦被控1項煽惑暴動罪及2項暴動罪;李諾文及盧建民則各被控1項暴動罪;林傲軒被控非法集結及暴動共2罪;林倫慶則被控3項暴動罪。梁天琦早前已承認1項襲警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