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出席自由黨25周年慶祝酒會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

 

  自由黨25周年酒會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六)、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左四),與自由黨黨魁鍾國斌(左五)祝酒。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自由黨昨舉行25周年慶祝酒會,邀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擔任主禮嘉賓。自由黨黨魁鍾國斌在致辭時表示,香港應該抓住「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發掘商機。

  鍾國斌致辭赞林鄭施政

  鍾國斌形容,自由黨與特區政府關系良好,稱赞林鄭月娥上任后令社會和諧及進步,并願意和不同黨派溝通,政府施政值得欣賞。他又說,自由黨會盡量配合特區政府施政,例如強積金對冲問題,但需要一些時間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慢慢談。鍾國斌與榮譽主席田北俊、周梁淑怡、劉健儀、方剛,主席張宇人,副主席邵家輝、胡漢清、李鎮強,立法會議員易志明等向在場人士祝酒。

  出席酒會的還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多位局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民建聯主席李慧攌,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