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迪士尼探索家酒店入住率佳 月底推網上預辦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报

  曾憲思指,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開幕以來,一直吸引不少本地市民入住。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想度假不一定要外出旅游,留港亦可感受東南亞度假酒店的感覺。而自去年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開幕以來,一直吸引不少本地市民入住,因酒店以探索為主題,不少父母也特意帶同子女到來,讓子女一嘗做探索家的滋味。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營運駐店經理曾憲思表示,今年復活節4日假期中,探索家度假酒店入住率高達95%,而在本月下旬亦將推出全新的「網上預辦入住」,令賓客在辦理入住的整個過程更快捷及輕松。

  入住本地客占約七成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自去年4月30日開幕以來,一直深受港人歡迎,當中入住的本地客占約七成。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營運駐店經理曾憲思表示,在2017年財政年度,迪士尼3間酒店平均入住率接近70%,而在過去的4天復活節假期中,3間酒店入住率接近90%,其中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入住率更高達95%。她說,本地客平均入住1晚、而內地及國際客則會以3日2夜為主;若是香港的長假期,則會有更多港人入住。

  她又指,樂園的3間酒店將於本月下旬推出全新「網上預辦入住」,由過往賓客需要排隊到前台,進行約10個程序的登記入住手續,包括搜尋預訂紀錄、搜集賓客個人資料及身份證明/護照等,減少至只需要4個簡單程序,令整個過程更快捷及輕松。而賓客只要預先網上登記入住,到酒店后只須收取訂金、餐飲及交通安排、發鎖卡,便完成手續。

  七成房間相連方便家庭客

  曾憲思表示,探索家度假酒店有別另外兩間樂園酒店,因這間建築較特別,亦以探索為主題,故吸引較多家庭客入住。而為方便家庭客,酒店有逾七成房間是相連房,可讓2個家庭入住時,打通房間,令小朋友有更大的空間游玩。

  林先生一家三口也是迪士尼的粉絲,1年會入住樂園酒店1至2次,因比較難請長假去外地旅游,故留港度假。他指,因探索家酒店的主題較適合男生,故自己比較喜歡這酒店,而且酒店有不同的嬰兒設施提供,帶着兒子入住也相當輕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