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婦女組織義助基層婦女查夫婚外情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报

  婦團聯同全女班偵探合辦義查幫助基層婦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不少基層婦女未懂處理丈夫婚外情問題,即使懷疑丈夫有外遇,都未必有財力求助。有婦女組織昨公布與偵探社合辦「義查」活動,幫助求助人免費尋求真相,每個服務階段接納20至30個案,名額以先到先得形式或按急切性篩選。負責的偵探社強調,希望從求真角度協助求助人重拾命運主導。

  旨讓女性重拾命運主導

  婦女服務聯會、香港單親協會聯同宏智全女班偵探將合辦「義查」活動。香港單親協會總干事余秀珠表示,不少女性面對家庭破裂時,每人財兩失,即使有扣押入息令的幫助亦沒有大作用。現希望透過「義查」活動,可為這班基層婦女討回公道,并為孩子提供一個適切的成長環境。

  宏智國際(全女班)調查顧問有限公司總監文顯楠引述明愛向晴軒有關調查指出,婚外情對女性的影響往往較大,故希望「義查」可針對性協助基層婦女,旨在讓她們重拾命運主導,讓社會看見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