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UCLA新大樓以蒙民偉命名

2018-04-16
来源:香港商报

  蒙德揚伉儷(右二及三)聯同校方人員攝於新大樓。

  【香港商報网訊】作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電機工程系畢業生,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於2014年落實捐款興建工程及應用科學學院新學習中心。為表達感謝,UCLA將新大樓的學習中心命名為「蒙民偉博士紀念學習中心」,表揚植根香港的信興集團創辦人蒙民偉博士,即蒙德揚父親對教育事業及慈善活動的全力支持。

  研究交流與合作好據點

  UCLA工程及應用科學學院新大樓座落於UCLA校園的中心位置,占地15萬平方尺,提供研究及教學設施。新大樓是UCLA、南加州以及全世界跨學系研究及合作的大本營。第一階段6萬平方尺工程於2015年完成;第二階段9萬平方尺則於去年竣工。新大樓位處通往UCLA校園閘口的必經之路,匯聚不同範疇的研究人員。

  「蒙民偉博士紀念學習中心」設有250個座位,配備高科技裝置,是舉辦工程學系講座、遙距學習活動及促進美國與各地工程研究所交流與合作的好據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