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外藏仿製槍 警檢控「港獨」成員

2018-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去年12月在立法會附近拘捕「港獨」組織「學生動源」一名16歲成員,他涉嫌藏有仿製槍械。中區警區重案組探員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前日起訴他1項「管有仿製火器」罪,案件本月2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事發去年12月12日,有示威者因不滿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於立法會大樓外的添美道紮營留守。當晚8時許,警員在中區添美道及夏道交界,發現一名姓劉少年(16歲)有可疑,於是上前調查,並在其側揹袋內檢獲1支懷疑氣槍,他涉嫌藏有仿製槍械被捕。

  據悉,該名涉案16歲青年為支持「港獨」組織「學生動源」成員劉康。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去年11月出席1個校園活動時,劉康曾在合照時展示手機屏幕上的「港獨」標語,他事後遭校方警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