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五生過馬路遭撞倒 熱心女途人救一命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中五男學生昨午在荃灣西樓角路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至客貨車撞倒,跌落毗鄰行車線,猛撼另一輛駛至的士,頭破血流,傷卧的士車底不停抽搐,一度誤以為被車胎輾爆頭,嚇煞同行同學,幸得熱心女途人協助急救,送院救治后無生命危險。

  意外中男學生姓范(17歲),頭部受傷,右手臂骨折,現於瑪嘉烈醫院留醫,情况嚴重。現場消息稱,范於荃灣綠楊新邨廖寶珊紀念書院就讀中五,據該校老師表示,事發時為學校午飯時間,相信同學正前往食肆途中,校方事發后派員陪同傷者送院,并通知其家長到醫院。

  撼的士車門血流如注

  昨日中午12時許,范偕兩名同學外出午膳,當他們行經西樓角路186號對開時,預備橫過4條行車線,到對面街的荃昌中心商場。惟范行至第3線時,被一輛駛至客貨車撞倒,右車頭倒后鏡甩脫,范應聲跌落第2線,當時一輛的士駛至,男生頭部猛撼的士右邊車門,再跌落的士車底,血流如注及不停抽搐。

  同行同學見狀大驚,一名女途人見狀上前協助報警,她見傷者抽搐,故即時替他松開校呔,又借來剪刀將其身上衣物剪開,并為他按着傷口,不停安慰,女途人雙手亦染滿鮮血。稍后警員及救護員趕至將傷者救出送院,同行男同學就留在場協助調查,雙眼通紅向警方講述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