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深圳灣檢獲470萬海洛英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關在深圳灣管制站破獲市值470萬元海洛英販毒案。海關前晚例行抽查一輛七人車時,發現2名馬來西亞男子身上纏有合共20包懷疑海洛英,重4.8公斤,市值共470萬元,他們與司機當場被捕,調查后相信兩人從迂回路線抵港,海關現正調查集團幕后主腦、分銷渠道及毒品來源。

  3人當場落網

  海關毒品調查科謝劍雄高級督察昨表示,深圳灣管制站關員前晚9時抽查一輛七人車作例行清關,發現其中一名男乘客在大腿、小腿和腹部,以膠紙纏有8包懷疑海洛英,另在鞋底暗格藏有2包,合共10包毒品,約重2.4公斤,關員再搜查另一名男乘客時,在相同位置搜出10包毒品,重量相同,檢獲的毒品共重4.8公斤,市值共470萬元,2名男乘客及七人車司機當場落網。

  被捕3人包括姓黃及姓余馬來西亞籍男子(均21歲),報稱任職地產經紀及無業,兩人為朋友關系;及姓王港人司機(30歲),3人均無刑事案底。

  謝劍雄續稱,2名男乘客為持有馬來西亞護照華人,相信他們用迂回路線運毒,在本月10日由馬來西亞乘飛機先到廣州,同日由廣州乘坐私家車到深圳,前晚再乘坐七人車經深圳灣管制站來港,初步不排除有人為「温快錢」受户運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