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32議員将組團考察大灣區5城市 含9名反對派議員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為增加立法會議員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了解,立法會4個委員會,包括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財經事務委員會、工商事務委員會和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共32位議員,將於本月20日起到大灣區5城市訪問3天。

  包括9名反對派議員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表示,考察團共有32名議員參加,當中包括9名反對派議員。他們將會到訪深圳、東莞、中山、佛山及廣州,主要參觀金融科技、創新科技、文化產業和基建建設,期間會與各市政府官員會面交流。行程的第3日,會加插在廣州參觀億航智能公司,同日中午會與省市領導會面,聽取大灣區規劃的介紹,隨后會乘搭高鐵經福田返港。

  考察團會有4名局長同行,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