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一周10隻華明邨毒狗停不了,凌晨再有唐狗橫屍街頭嘔白泡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慘遭毒手的唐狗。

  【香港商报网訊】粉嶺華明邨早前經已有10隻狗疑被毒殺,今日凌晨再有義工在附近的和合石一個工地,發現有一隻狗口疑中毒死亡,口吐白沫帶血,肛門有血漬,與早前死亡的狗隻死狀相似。

  義工於今日凌晨1時左右發現狗屍,死去為1歲大雄性唐狗,戴有蚤帶。現場有數個用作餵飼食物的容器,旁邊還有兩隻狗,但未有中毒跡象。現時正向在該區的義工求助及了解,希望知悉詳情。

  義工在網上通報毒狗事件。

  華明邨過去一周先後有10隻狗疑被人用毒餌毒害後,身兼北區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日前聯絡食環署加強派員清洗附近街道及花槽,希望用水清洗可以稀釋毒餌。

  附近另一私人屋苑牽晴間5座地下空地,昨日下午有人發現十多粒晶狀物體,懷疑是用來毒殺狗隻的毒藥,警方到場調查檢走,估計化驗需時幾個星期,並為遇事狗隻驗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