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張雅麗蟬聯港島婦聯主席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島婦女聯會成立十三周年及第五届委员就职典礼暨「開心同行」活動启动礼,宾主合照。记者冯俊文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島婦女聯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本會成立十三周年及第五屆委員就職典禮暨『開心同行』活動啟動禮」,日前假銅鑼灣世貿會舉行,張雅麗蟬聯主席。中聯辦秘書長文宏武,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副部長、巡視員李薊貽等蒞臨主禮,與數百名嘉賓友好、姊妹會員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尚包括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張國鈞、郭偉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全國婦聯聯絡部港澳台處處長江競,國務院港澳辦交流司副處長李麗。

  張雅麗:維護婦女兒童權益

  張雅麗致辭時稱,該會自成立以來,在學術研究、促進女性發展、發展社會服務、關注青少年發展及促進內地交流等方面成績斐然,會務日益繁榮,會譽日益提升。展望未來,她表示,該會將繼續積極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支持政府依法施政,關注社會事務,維護婦女兒童權益,提升婦女社會地位,增強與祖國的交流,並與時俱進,吸納更多新人事新元素。

  李薊貽:把正能量帶到千家萬戶

  李薊貽贊揚該會有活力,舉辦了大量豐富多彩的活動,把正能量帶到千家萬戶,會務發展顯著。他指出,「有健康、有愛,就會有快樂」,希望該會能做好「一國兩制」的守護者,讓香港少點爭拗及抗爭,以及擁護國家發展的參與者及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引導者。

  在全場人士的見證下,該會第五屆委員會正式宣誓就職。同場舉行「開心同行」活動啟動禮,該活動由香港島婦女聯會與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合作推出,旨在通過家庭活動、社會關懷,及個人興趣培養等,改善大眾的快樂情況。

  香港島婦女聯會首席會長歐雪明表示,該會一直關心香港市民的快樂指數,心繫社會發展,時刻準備為香港的和諧作出貢獻,期望「開心同行」活動能為市民打造快樂幸福的生活環境出一分力。她相信在新一屆委員的帶領下,該會將繼續團結各界力量,共鑄新輝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