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婦女節講座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慧萍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婦女委員會日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辦《養心匯》慶祝三八婦女節「與祖國同行香港女性參與改革開放親歷」午宴講座,逾120名嘉賓及委員出席,彼此交流多年來服務祖國的心得。

  全國婦聯副主席夏杰、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全國人大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全國婦聯聯絡部趙紅菊副部長、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等嘉賓出席。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寧波市政協委員應炳囡擔任主講嘉賓。婦女委員會主任蒙美玲表示,適逢今年是祖國改革開放四十年,藉此機會與來賓歡聚一堂。她強調在新的一年,委員會將一如既往秉承該會「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宗旨,繼續弘揚婦女時代風貌與精神內核,團結更多愛國愛港人士,為祖國與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鄭翔玲分享時表示,我們應「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新知識及與時并進;此外亦要做一位有「擔當」的人,期望眾人發揮個人的力量,讓「星星之火,燎原整個養心匯」。身兼婦委會常務副主任的董吳玲玲希望,香港青年珍惜當今和平穩定的社會局面,保衛我們共同的家園。身兼婦委會副主任的應炳囡表示,透過在深圳華僑城投資的成功經驗,分享投資是需要環境和時機,鼓勵大家要把握機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