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平安好醫生月底招股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平保(2318) 分拆的首間新經濟企業、業務主體為「平安好醫生」的「平安健康醫療科技」來港上市再有新進展。據本地傳媒引述消息指,業務主體是「平安好醫生」的平安健康醫療科技,將於周四(12日)進行上市聆訊,集資額10億美元(折合約78億港元),預料下周進行上市前路演,最快4月底至5月初公開招股,暫定5月中旬上市。

  全國最大互聯網醫療平台

  平安好醫生是全國最大的互聯網醫療平台,提供家庭醫生、預約住院、健康檢查等服務。公司早前已經完成上市前融資,規模4億美元(折合約31.2億港元),初步估值54億美元(折合約421.2億港元)。是次集資所得,主要用於業務拓展、潛在投資及收購、研發,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目前公司仍虧損

  截至去年底,平安好醫生累計註冊用戶有1.93億人,按年增加46.6%,平均每月活躍用戶3290萬人。不過,目前公司仍然虧損,截至去年底止9個月,虧損4.97億元人民幣,但按年少蝕1.17億元人民幣,期內收入10.16億元人民幣,按年大增2.4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