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執避孕套逼問姦夫不果,中年漢200刀斬女友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楊秀瑜被斬逾200刀死亡。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中年漢懷疑同居女友「出軌」,並帶情夫到寓所偷情,他手執在大廈後梯間發現用過的避孕套,質問女方,並在大怒下涉嫌斬女方逾200刀死亡。中年漢否認謀殺罪,案件昨在高院審。

  被告梁耀強,49歲,被控於2009年9月12日在長沙灣青山道和興大廈一單位,謀殺35歲女子楊秀瑜。被告承認誤殺罪,但控方拒絕接納。

  控方開案陳詞指,被告與死者同由內地來香港,死者與港人結婚,育有一女,2007年獲發香港身份證,及後離婚,她在2008年認識被告,被告當時亦已婚,亦育有一女。2009年,被告與死者同居,死者在深水埗一間便利店工作,結識一名小巴司機,兩人展開交往並有性關係。

  2009年9月,被告發現死者常與人通電話,又戴新手鐲,懷疑她另結新歡。案發前一晚,死者帶情夫到寓所幽會,並將用過的避孕套棄於屋外。被告之後查看在大廈後梯間發現用過的避孕套,他拿著避孕套跟死者對質,被告聲稱死者拒透露情夫是誰,被告拿菜刀連斬楊逾200刀,然後沐浴更衣,與女兒道別後,返回內地。

  被告於9月13日從內地過關回港時被捕,警誡下他承認殺人,並解釋是女死者令他一怒之下做出這種事。案件今日續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