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9

獨派蛇鼠一窩 戴妖莫再狡辯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基本法澳門基本法研究會會員 朱家健

  戴耀廷赴台宣「獨」風波餘波未了,「占中三丑」、反對派政黨等在日前舉行「撐戴耀廷集會」,堆砌其詞為戴耀廷護短尋求開脫「煽獨」刑責;此外,「香港民族陣線」成員亦到場聲援,同場亦見多名參與者揮動「香港獨立」旗幟、龍獅旗和英國國旗,并歇斯底里叫喊「香港獨立、支持戴教授」,集會蛇鼠一窩,政棍、「獨粉」沆瀣一氣,臭味相投,并不是如集會組織者所說的純粹捍衛言論自由,似乎更像「撐獨」派對。

  一群「港獨」嘍囉響應「港獨老師」的動員,在中國土地上揮舞「香港獨立」旗幟叫囂,又是挂言論自由的羊頭,賣「港獨」的狗肉,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戴耀廷在「獨派」人面廣,若在「宣獨」工作沒有一定的「江湖地位」和影響力,怎樣可以有這樣的叫賣力,吸引「獨粉」撐場?可見戴耀廷與「港獨」亂黨根本是一丘之貉。

  實質是「撐獨」派對

  戴耀廷在境內外「煽獨」,又策動「違法占領」,已被「港獨」分子「神化」,成為「港獨」分裂力量的靈魂人物,成為「違法社運」的教主,戴耀廷的言論或暗示,已成為「港獨」分子跟隨的「口喻」,在香港形成一股不穩定的擾亂黑勢力。畢竟,戴耀廷又自恃「教書佬」身份播「獨」,這「港獨牧羊人」把迷途羔羊趕進「港獨」不歸路。

  「撐獨派對」已讓市民看到「港獨」分子把戴耀廷視為「港獨偶像」,他的一言一行均是分裂分子的模範對象。戴耀廷欲借「風雲計劃」搶奪下屆區議會議席,這或許是為他的「港獨」子弟供謀一份差事,覬覦18個區議會的議席和地區資源,恐怕又在密謀另一場不可告人的搞局。戴耀廷腦袋盡是違法社運,繼「違法占領」、「雷動計劃」后,下一波又不知將策動什麼違法運動禍害香港!小小香港,實在容不下戴耀廷與他的違法「大計」,若戴耀廷要留下,或許在赤柱靜思十數年,將是他離開香港大學后的出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