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杰出學生選舉啟動 主題「快樂攻略」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元朗青年商會杰出學生選舉舉行啟動禮,多位嘉賓出席剪綵。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第31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杰出學生選舉昨舉辦啟動禮。今年選舉主題是「快樂攻略」,希望參加的學生可藉比賽,從而了解正確的價值觀,擺脫負面情緒,并積極面對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鼓勵中學生全面發展

  香港城市大學持續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擔任主禮嘉賓時表示,近年年輕人面對不少壓力,所以今屆主題正是要探討如何協助他們尋找快樂及幸福。宋分享,中國人傳統文化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并指自己也相信做義工可讓人感到快樂,且同時能讓年輕人藉此了解社會,明白各階層人士也面對不同難題,并學習如何克服困境。

  由即日起至5月11日,杰出學生選舉的十大杰出學生將由全港各中學、書院、國際學校等500所教育機構當中,各自推薦該機構認為是優秀的學生來參加比賽。選舉旨在鼓勵中學生在學術、課外活動、社區事務、領袖才能及自我認知作全面發展,從而提高中學生的公民意識,并由歷屆得獎者組成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杰出學生聯會,推動一群優秀青年人發展潜能,回饋社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