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網傳男童被虐片 女子疑涉案被捕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拘捕涉嫌虐兒的婦人及帶走一名女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網上日前流傳一段懷疑男童被虐待的片段,片中可見一名男童被人綁住手腳,又被按在地上掌摑,施虐者竟說「係咪好好睇呢」?不少網民見狀均不恥其所為,及后警方介入調查,至昨晚在石硤尾恏拘捕一名涉案女子帶署調查,懷疑對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警員同時抱走一名女童一併帶署,案件現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事件源於前晚網上流傳一段懷疑虐童片段,片段由3張照片及1段影片剪輯而成。由相片可見,一名約10歲男童雙手雙腳被綁,跪坐在一個住宅單位的廁所內,之后又上身赤裸躺在地上。其間背景還配有一把女聲說:「3點40分,細佬返嚟,我依家即刻喺冲涼房綁住佢隻手隻腳,你睇吓啲圖片係咪好好睇呢?」

  片段於上年夏季拍攝

  其后的影片,則相信在一個游樂場內拍攝,片中一名女子把男童壓在地上連環掌摑,又被一個小妹妹用不知名物件「插眼」,其間有女子一度問男童:「講唔講呀?」結果男童哭着大喊,2人才離開,片段到此結束。不少網民看畢片段后,不恥片中女子所為,警方得悉后,亦呼吁拍片及知情的市民,跟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直至昨晚,警方掩至石硤尾恏美笙樓拘捕懷疑受虐男童的姓張母親(41歲),她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現場消息指,女子曾守行為,涉事一家正領取綜援,據悉該片段於上年夏季拍攝,未知影片因何被放上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