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逢吉鄉親友路祭吊臂車意外逝者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肇事吊臂車昨午已吊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不幸於元朗逢吉鄉吊臂車翻側奪命意外中去世的村民,其妻女昨日偕親友到現場路祭,家人傷心欲絕,而翻側吊臂車已扶起,勞工處人員隨后進行檢驗。

  昨午1時許,男死者劉漢泉(61歲)的親友帶備香燭等祭品到現場進行拜祭,期間劉妻與女兒悲痛欲絕,女兒更不時呼喊:「爸爸,唔舍得你!好挂住你!」劉妻則抱着一雙相信是劉的靴子痛哭,并不時與女兒相擁,場面哀傷。而附近一間廟宇約30名僧侶和善信,亦自發前來路祭,眾人約逗留近2小時離去。

  而肇事吊臂車仍停放在路邊,因有村民指吊臂車漏油,地上亦遺有油漬未清理,擔心路祭的火種會引起火警,故消防員亦到場戒備。至約3時2輛重型吊臂車到場,將砸在村屋頂的工字鐵吊走,再固定翻側臂車車身,將其吊起扶正。

  勞工處人員在場調查,發現吊臂車右車頭的一隻油壓機腳折斷,因現場附近有架空電纜,恐吊臂車拖走時會觸及電纜,當局正研究如何將吊臂車拖走。至於肇事吊臂車的何姓司機(36歲),事發時因手部受傷送院,經敷治后昨日已經出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