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火炬行動打擊違法駕駛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

  涉事車輛被拖走。警方提供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於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期間未有松懈,在過去3日於新界北總區進行「火炬」行動,打擊駕駛人士違例事項,行動中發現13輛車涉非法改裝,又向51輛超速車輛發出告票,及拘捕2名男子酒后駕駛和藏有少量毒品。

  向51超速車輛發告票

  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在上周五開始一連3日,於新界北總區多個地點進行代號「火炬」的打擊超速、酒后駕駛及非法賽車行動。行動中,警員發現51輛車輛超速,并向該些司機發出告票。警員亦發現11輛電單車及2輛私家車懷疑非法改裝,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另外警員發現有8輛私家車懷疑機件有問題,向司機發出欠妥車輛報告,將轉介相關部門作進一步跟進。

  此外,警員亦在區內多個地點巡邏及設置路障,其間拘捕一名男司機(50歲)涉嫌酒后駕駛,被捕司機事后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中旬向警方報到。另外,警員在行動中於天水圍天福路截查一輛可疑私家車,并在車內檢獲小量懷疑可卡因,總市值約9000元,姓楊男司機(30歲)涉嫌販毒被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