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1275个品牌家具亮相第39届名家具展

2018-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16日,为期5天的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今届展会共有1275个品牌家具企业参展,展览面积为77万平方米,展品涵盖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家居生活馆、家居饰品、概念家具、软装等。

  设计元素集聚凸显家具创新转型

  本届家具展设计氛围浓郁,高端业内论坛活跃,是一次家具实体展示、家具业经营理念碰撞、设计灵感频现、现实与未来交融的家具业盛会。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表示,今届展会通过让原创设计大咖、新锐设计品牌与制造端企业彼此交流,使展会成为一个家居设计时尚的缤纷舞台,更好地做到设计驱动,将市场和生产板块的资源更好地与设计师群体进行对接。

  展会设立了新中式品牌馆、设计家居馆、知名品牌馆、国际贸易馆、软体品牌馆、中式生活馆、童趣生活馆、实木生活馆、全屋定制馆、国际名品街以及9号馆品牌主题馆等不同的展馆,集中国内70%以上市场活跃品牌,吸引了众多老牌的知名品牌,也筛选了一批已在市场上崭露头角、非常有潜力的新锐品牌。

  新中式风格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针对新中式家具的发展,组委会对中式展馆做了重新规划和扩充。1号馆成为“新中式品牌馆”,首次整合了大批一线中式家具品牌如友联、国寿等,以及由设计师仲松设计的新中式“天物”在此首发。4号馆二楼“中式生活馆”也与一号馆形成了呼应。此外,北欧、现代美式、轻奢等也将成为主流风格,比如在3号馆,梦莹、富邦、左右等知名品牌都将推出不同特色的欧美时尚产品,轻奢、现代等将成为今年流行趋势。

  持续了18年的名家具展评奖活动,自2017年升级为家具行业大奖“金羿奖”,更以业界最严谨的评选制度,遴选中国家居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市场价值的顶端力量。2018“金羿奖”由最具权威影响力的国内外豪华评委团助力,设置了九大奖项。评选结果将于17日晚揭晓,推动中国家居品牌原创设计持续进步。

  除了金羿奖评选之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约80场各类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