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网信通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宝安区诚信单位

2018-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日前,在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委宝安局、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宝安区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2017年度 “十佳诚信企业”和“诚信单位”名单公布,其中,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的中网信通秉承“科技·智能·创新”的经营理念,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以科技创新、放心安全的产品,流畅愉悦的用户体验,从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宝安区诚信单位”称号。

  从成立至今,经过四年的努力,中网信通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大数据智能云领域的领跑者,全世界快速、安全上网与万物互联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团队由国际一流企业的科研、技术、市场团队组成,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具备坚实的产品研发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并在2017年年底,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布局智慧5G商业生态,全面进军5G网络及其应用,成为全世界快速、安全上网与万物互联解决方案的优质提供者。中网信通获得“2017年度深圳市宝安区诚信单位”称号,展现了其在科技创新与诚信经营发展方面的优秀风范,实至名归。

  据悉,今年2月,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在全区大中型商超、服务业企业开展“2017年度十佳诚信企业”和“2017年度诚信单位”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结合2017年度12315消费投诉系统、315消费通公共服务平台等投诉数据以及企业近三年所获质量、服务类奖项、荣誉以及社会贡献等进行综合评定。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市消委会工作安排,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宣传、倡导全社会共同构建“安全·放心·愉悦”的消费环境,营造 “美丽深圳·美好宝安·愉悦消费”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