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德教紫靖閣冀發揚德業善務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德教紫靖閣「戊戌年新春聯歡晚讌」日前假西環好彩酒家圓滿舉行,閣長許瑞良及一眾閣員迎迓同仁及嘉賓,逾百人歡聚一堂,同賀新春,氣氛熱烈。

  許瑞良為各位來賓送上新春祝福,濟濟冠裳,滿堂添彩,暢談交流,團結合作,敦睦德誼,共同為發揚德業善務而努力。

  他續說,該閣創立55載,以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智十德為宗旨,感化人心;教導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亦要分辨善惡、正邪、是非、真偽,順敬雙親,劬勞報恩;以手足情深,恭兄友弟;以履約崇實,言出必行;以儉樸不苟,清白毋貪;以天道博愛,毋輕傷殘等。該閣開設的中西醫診療所位於德輔道西均益大廈三期地下,歷時40餘年,致力善務,運作持續,有賴眾閣董閣友同人、各方善長仁翁長年支持。

  聯歡出席者包括永遠名譽閣長姚中立,義務法律顧問莊啟文,署理閣長姚中城,副閣長陳輔宣,各部主任連集鴻、周欽偉、陳有信、陳柏鴻、區國齡、陳益隆、潘愛娟、游燕翔等。

  當晚筵開16席,席間更有抽獎助興,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