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ofo信用免押金一周年: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金额超40亿元

2018-03-12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3月12日消息,今日ofo小黄车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周年,一年以来,已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节省押金超过40亿元。

  2017年3月,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上海试点信用免押金模式,只要芝麻信用分值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可免押金骑行。

  随后,ofo将这一免押金模式逐步推广至全国,目前在广州、杭州、长沙等25座城市实施信用免押金服务。ofo方面宣称,以长沙为例,从2017年9月长沙开始支持信用免押金起,已有55万名长沙用户享受到了免押金骑行服务。

  此外,对于此前ofo宣称的自建信用体系,在2017年5月,ofo在自身APP内推出信用评分系统,从后台核实对用户信用行为进行加减分,如果不文明用车行为产生,将采取倒扣信用分的机制。一旦用户信用分减至0分,将不能再使用ofo小黄车。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一直在致力于推动全面免押金骑行活动,接下来会在更多城市大力度推广免押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