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白宫称特朗普将于9日签署钢铝关税公告

2018-03-08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一位白宫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计划明天下午3点30分签署实施新钢材和铝材关税的公告。

  此外,美国财长努钦也表示,有关当前的关税计划本周会有声明公布,可能最快周四,也可能是周五。

  努钦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特朗普担心国家安全风险,这与钢、铝进口有关。

  努钦拒绝预测关税计划落实后短期的的市场影响,并表示长期来看,市场存在巨大的上升空间。

  其拒绝透露除墨西哥和加拿大之外还会有哪些国家可能获得关税豁免:“我认为我们在白宫经济顾问科恩接替人选事宜上没有时间表。”

  谈及美联储副主席人选时表示,“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努钦拒绝评论可能的人选。

  谈及关税的影响,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Kevin Hassett说“就钢材价格上涨而言,使用钢材的行业可能会发现其成本上涨,利润下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