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康宏案新增蔡志明為被告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因捲入貪污案引起股東權鬥的康宏環球(1019),早前入稟控告前管理層曹貴子等28名人士及公司違反誠信、不當轉移資金等,導致損失而索償,要求法庭頒出禁制令,並向多名被告追討損失,此案與另外兩宗康宏環球的相關案件,昨日於高院進行聆訊。由於新增「玩具大王」蔡志明為被告,故需時改動入稟狀,7月26日再開庭處理。

  法庭收到來自曹貴子媽媽的來信,指被告曹貴子不在香港,據悉康宏將以其他方式尋找及派票予曹貴子。至於郭曉群就特別股東大會被剝奪投票權控告康宏主席、董事等5被告,由於康宏董事吳榮輝、葉怡福、葉宜君承諾會遵從法庭裁決,因此郭曉群決定取消控告上述3人,只保留控告主席陳志宏及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並於8月29日開庭審理。

  至於小股東朱曉燕的呈請,由於申訴與康宏提出的呈請類似,因此擱置處理,待康宏的呈請審理完再決定下一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